晴時多雲

傷兵衝進場挺小費 殷仔︰罰單交給Jose

2016/09/23 06:00

陳偉殷(左)日前聲援隊友,衝入場中助陣,收到大聯盟生涯第一張罰單。(取自網路)

後天對勇士 拚第6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後天早上7點10分將在主場先發對勇士,力拚本季第6勝;登板前,殷仔先收到1張罰單。

殷仔昨在社群網站PO文,「前幾天收到人生第一張,來自大聯盟的罰單,因為9/14的比賽,板凳清空的時候,我也衝進去球場了。」

台灣時間9月15日馬林魚對勇士之戰,7局上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上場打擊,勇士投手拉米瑞茲投出153公里頭部近身球,讓費南德茲大為不滿,試圖上前理論,兩隊板凳清空,當時還在傷兵名單的殷仔,也衝進場中助陣,結果換得一張罰單。

收到大聯盟罰單,殷仔一點也不後悔,他在社群網站寫道,「不過即使當時知道這個規定,我還是會衝進去的!」並該玩笑說,「然後把罰單交給Jose(費南德茲)。」

費南德茲對勇士受到委屈,後天殷仔有機會幫他討回來,這是殷仔傷癒復出後第2次出賽,本季他對勇士先發3場吞下1敗,防禦率3.78,在主場先發10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5.56。

馬林魚昨以3:8敗給國民,目前勝率剛好5成,爭國聯外卡還落後4場勝差。陳偉殷後天的先發對手是1勝6敗的勇士右投布雷爾,而勇士昨系列戰橫掃大都會,演出5連勝,近況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