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率先12勝 再拚3冠王

2016/09/23 06:00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8局只失2分,率先搶下12勝。(記者廖耀東攝)

義大十比二宰統一

胡金龍已連三場比賽繳出「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義大犀牛羅力先發八局只失兩分,以十比二大勝統一獅,義大贏得五連勝,羅力成為本季第一個十二勝投手,也有機會衛冕投手三冠王。

同樣的對戰組合前天鏖戰十二局、五小時四分,昨天在投球節奏明快的羅力掌控之下,只打了兩小時二十五分就結束。

前七局只被敲一安

羅力前七局只被劉芙豪打出一支安打,義大隨後演出雙殺,羅力只面對最少的二十一名打者,直到第八局才被高國慶、唐肇廷、陳傑憲和林志賢安打攻下兩分。

羅力表示,昨天狀況很不錯,但是第八局有一些球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今年中職打者非常強悍,一失投就被打了。

羅力勝投超越原本並列第一的猿隊羅曼和獅隊布魯斯,防禦率四.三四保持領先,昨天投出平本季最多的九次三振,累積一百四十四次三振只比布魯斯少六次,有機會衛冕投手三冠王。

自從九月七日義大和富邦簽訂球團移轉備忘錄,義大十一戰十勝,下半季戰績躍居第一,領先猿隊四場勝差。羅力表示,最近全隊都是帶著自信來球場,每個人都很想幫球隊贏球,自己也是這樣,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個人成績自然會表現出來,如果只想著個人獎項,可能連比賽都贏不下來。

義大胡金龍和高孝儀都演出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各打下一分打點,林益全打下最多的兩分打點。

胡金龍連三場猛打

胡金龍連三場猛打,共打出十支安打,本季全壘打也達到兩位數,他開玩笑表示,可能是最近有打高爾夫,要不是今年因傷缺席三十幾場,全壘打應該可以和高國輝(三十轟)拚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