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悔沒接到關鍵飛球 羅國龍3響砲變空包彈

2016/09/23 06:00
統一獅羅國龍前晚首次單場3響砲,今年揮出15轟的目標提前達陣。(記者廖耀東攝)統一獅羅國龍前晚首次單場3響砲,今年揮出15轟的目標提前達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羅國龍前晚打出生涯首次的單場3響砲,賽後卻非常懊惱第11局沒接到義大犀牛林益全的飛球,否則可能該局就可以結束比賽而贏球。

前晚11局下義大1出局後,林益全擊出左中外野平飛球,羅國龍從中外野移動很長距離後看似已經掌握到球,最後卻沒有接到而形成二壘打,下一棒高國輝隨即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全壘打,使得比賽繼續延長到12局,最後統一以再見四壞球飲恨。

羅國龍表示,這個球絕對有機會接到,但是對球的飛行路線判斷可能有些誤差,如果這一球能接到,高國輝的全壘打只有1分,統一還可以1分之差獲勝,自己的守備要好好加強。

今年設定15轟達標

職棒生涯前2年只有2支全壘打的羅國龍,最近長打火力大爆發,週日對中信兄弟轟出雙響砲、6分打點,當時羅國龍表示,今年以15轟為目標,結果本週的第1場比賽就打出3轟,今年已經達到15轟。

羅國龍表示,雖然沒有刻意要打全壘打,最近打擊動作有做一些改變,主要是之前打了太多滾地球,所以賽前打擊練習都往空中打,希望能打出平飛球,而前晚的幾次打擊,擊球點都掌握得很好,球的飛行能夠延伸而形成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