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盃》冠軍級對決 雙山教頭都不滿

2016/09/24 06:00

南山205公分長人吳沛嘉(左)在籃下嘗試得分。(長耀盃提供)

南山11人上陣 全員得分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長耀盃8強賽重演104學年度冠軍戰「雙山對決」的戲碼,南山高中全員皆兵,11名上陣球員都有得分進帳,終場南山高中70:61淘汰松山高中,順利挺進4強。

HBL兩支勁旅南山、松山兩軍在今夏皆赴國外移地訓練、重整旗鼓,昨為本學年度首度碰頭,雙方皆派出最佳陣容應戰,南山利用205公分長人吳沛嘉牽制禁區,加上快節奏的攻守轉換,全場一度領先達21分,但末節遭松山拉出一波13:2的反撲險翻船,所幸隊長李家慷關鍵兩罰穩住戰局,南山連兩屆長耀盃殺進4強。

南山教頭許時清對於子弟兵表現仍不滿意,賽後訓話15分鐘,他強調:「防守完全不及格,讓對手外線出現很多空檔,若非松山手感不佳,本場比賽勝負還很難說。」

松山高中此役手感冰冷,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12%、全場發生16次失誤,加上次節攻守失序,讓「鐵血教頭」黃萬隆兩度於暫停時氣得重摔戰術板。

松山高國豪(右)昨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長耀盃提供)

南山晉4 松山無緣衛冕

松山高中在「綠色巨塔」孫思堯畢業後,得分重擔完全壓在高國豪肩上,此役他強攻全場最高20分,末節率領球隊追分,一度將比分拉近至個位數,無奈仍不敵南山的團隊攻勢,無緣衛冕長耀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