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爹砸爛的電話 金鶯當退休禮

2016/09/24 06:00

金鶯外野手瓊斯送上當年被打壞的電話當退休禮物,歐提茲(左)開懷大笑。(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鶯球團很用心,以即將退休的紅襪球星歐提茲的名義,捐1萬美元給「世界兒童醫療計畫」,援助目標包括他的家鄉多明尼加,還很幽默地送上一份超特別的退休禮物:3年前被他打壞的客隊休息室電話。

昨天是紅襪球星歐提茲最後1次在巴爾的摩出賽,金鶯球團舉行歡送儀式,把他生涯的精彩片段剪輯成影片在大螢幕播放,與金鶯的比賽雖然都是被三振,主持人卻沒忘記提醒主場球迷「他對金鶯轟過55發全壘打」,播到最後一段,主角笑得有點尷尬。

那是美國時間2013年7月27日7局上,歐提茲於3壞球後2度認為被保送,都準備甩棒往一壘跑,主審卻都判好球,第6球他揮空被三振,走回休息室後氣得拿球棒打爛聯絡牛棚的電話,再衝出來向主審連飆「美國國罵」,不但被驅逐出場,還被罰5000美元。

影片剛播完,金鶯外野手瓊斯代表全隊送上退休禮物,歐提茲立刻放聲大笑,因為瓊斯拎上來的,竟然是當年被打壞的電話,金鶯球團雖於當日賽後立刻換上新品,損壞的整組卻一直保留著,「沒關係的啦,感謝巴爾的摩給我的回憶,我們季後賽見!」他笑說。

紅襪8連勝 分區封王M5

歐提茲對金鶯打得不錯,本季截至賽前打擊率3成33、全壘打8發、打點18分,這場他用安打、打點加2保送「答謝」,助紅襪以5:3力挫金鶯拿下8連勝,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5」;金鶯則苦吞4連敗,美聯外卡第2名被老虎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