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15安大勝 獅年度勝率一絕望

2016/09/24 06:00
統一獅左外野手陳傑憲(上圖)二局上美技飛撲接殺深遠飛球,長傳回一壘封殺猿隊跑者陳俊秀(下圖左),完成雙殺。(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左外野手陳傑憲(上圖)二局上美技飛撲接殺深遠飛球,長傳回一壘封殺猿隊跑者陳俊秀(下圖左),完成雙殺。(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盡力去打!」桃猿在十一比一大勝統一獅後,教頭洪一中表示,接下來十五戰就是盡力,目前和排名第一的義大只差三場勝差,也讓獅隊下半季率先三十敗、淘汰指數逼到只剩三。

陳傑憲長傳回一壘封殺猿隊跑者陳俊秀(左),完成雙殺。(記者黃志源攝)陳傑憲長傳回一壘封殺猿隊跑者陳俊秀(左),完成雙殺。(記者黃志源攝)

猿只差犀牛三場勝差

猿隊投手羅曼先發八局失一分,拿下第十二勝。(記者黃志源攝)猿隊投手羅曼先發八局失一分,拿下第十二勝。(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昨起展開十八天十六戰,其中和義大的七戰最關鍵,本季雖對義大勝少敗多,但洪總認為,就是盡力,而且棒球很難講;獅隊在賽前只剩十場比賽,「郭總」郭泰源坦言已很難追,接下來比賽就讓年輕球員多發揮,昨役輸球後,獅隊已和年度勝率第一絕緣。

桃猿昨敲出十五支安打,全隊把「盡力」二字賣力展現,先發投手羅曼用一○四球投完八局,只被敲五支安打失一分。洪總說:「羅曼這場確實不錯,而且還撐到八局。」羅曼拿下第十二勝,不但獲選MVP,還和義大羅力並列勝投王。

擔任第四棒的林泓育四打數兩支安打一打點,累計一○一分打點,只差兄弟「打點王」蔣智賢三分。但林泓育目前不去想獎項,「可以贏就好,如果輸球,就算拿一百五十分也沒有用。」

林智平猛打準完全打擊

擔任先發三壘手的二棒林智平更是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但他在八局守備時又引起右腳踝舊傷不適,因此提前退場。「其實這個傷已經兩個多星期了,但接下來十幾場比賽很關鍵,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上場。」

林智平在六局轟出本季第四轟後,「大王」王柏融也緊接著轟出本季第二十五號全壘打,加上余德龍在三局就已開砲,都讓地主獅隊失色。獅隊開路先鋒林志祥則在一局首打席開轟,獅迷驚喜,但全場就只得這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