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機票買了 情蒐韓季後賽

2016/09/24 06:00

中職競技組人員林聿文(左一)這次也參與經典賽情蒐工作,圖為2011年亞洲職棒大賽前與獅隊研究對手球隊。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經典賽教頭未決,中職聯盟昨再次強調,在體育署尚未明確劃分權責前,中職已在3個多星期前就啟動相關情蒐工作,昨更已訂好10月中赴南韓觀看季後賽的機票。

權責未明 3週前已動作

棒協昨除呼籲儘速確認教頭人選、召開選訓委員會外,還希望同步展開情蒐等相關作業。但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其實中職早已在做相關情蒐,由競技組人員透過電視轉播或網路蒐集資料。

由於南韓是台灣隊在預賽的最大勁敵,朱康震也表示,昨已訂好赴南韓觀看季後賽的機票和飯店。他認為儘管中職的權責尚不明確,中職仍會將可以做的先做,屆時可提供給教練團參考,像情蒐成員之一的競技組人員林聿文過去已有對南韓情蒐的豐富經驗。

只是除了南韓、荷蘭,昨天凌晨在紐約開打的最後一組經典賽資格賽,包括巴西、以色列、英國和巴基斯坦,將角逐最後一個名額,成為和台灣並列B組的對手。台灣並無情蒐人員在場,「郭總」郭泰源則認為,目前對於其他國家的資訊都不了解,且教練團至少在提出大名單之前,要有兩個月準備時間。

郭總表示,以色列陣中不乏具大聯盟資歷的球員,他也是透過媒體告知才知道,而台灣隊教頭出爐後,至少要和教練團開會討論名單,但現在連旅外球員的狀況都不清楚,怎麼提名單出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