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念頭一轉 下半季噴打點

2016/09/24 06:00

陳子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強打少年陳子豪近況超好,雖然昨天沒有打點進帳,不過連8場敲下打點已是隊史紀錄,9月份他就打下23分,堪稱打點製造機。

上半季陳子豪僅先發22場,114打數打下13打點、打擊率0.316,到了下半季他先發36場,157打數打下47打點、打擊率0.376,連8場有打點期間,他就打下20分打點,效率超高。

陳子豪表示,上半季出賽機會較少,很多投手都沒對戰過,需要花較多時間適應,到了下半季出賽場數多了,知道如何去面對投手,也會主動看影片研究投手。

下半季陳子豪得點圈打擊率高達0.481,是打點大量進帳的關鍵,他說,「以前壘上有人,我會很想把跑者打回來,現在就是要自己穩定下來,鎖定球路做攻擊。」

本季陳子豪多半扛第2棒,能打下60分打點實屬不易,他說,不會強求打點,目標還是提升上壘率,畢竟擔任第2棒,上壘還是最重要的,把打點機會做給後面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