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安特嘉年華 江勝山競輪

2016/09/24 06:00
去年亞錦賽下坡賽金牌「阿丹」江勝山。(主辦單位提供)去年亞錦賽下坡賽金牌「阿丹」江勝山。(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邁入第22年的「2016捷安特嘉年華」,將於今、明兩天在台中科學園區內舉行。包括去年亞錦賽下坡賽金牌「阿丹」江勝山、甫在塔塔加自行車賽包辦前三名的Liv宜蘭女子縣隊等好手在內,超過2300位自行車愛好者將齊聚台中競輪。

本屆捷安特盃從過往追求速度的競賽,轉為全民嘉年華,聚焦打造全家同樂的自行車活動。今日重頭戲為捷安特全民兩鐵賽,並加入青輕騎及越野障礙賽;明日則有50K女子自我挑戰和Push Bike趣味賽。

國內久未舉辦的「越野障礙賽」,將於今日下午在中科水堀頭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利用現場特殊的地形,打造出適合登山車及CX車款的越野路線,總計吸引超過150位好手參賽;其中備受矚目的江勝山,去年於馬來西亞勇奪亞洲登山車錦標賽下坡賽金牌,他說:「自小學三年級起,我便參加捷安特盃,對這個盃賽擁有深厚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