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男網》「酸菜兄弟」好默契 謝易配「銀」恨

2016/09/26 06:00

台灣選手謝政鵬(後)、易楚寰(前)不敵泰國雙胞胎選手,雙打屈居亞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昨落幕,第4種子謝政鵬/易楚寰未能延續「雙左拍」威力,雙打決賽以4:6、6:7(4:7)不敵第3種子泰國「酸菜兄弟 」拉提汪塔納雙胞胎,屈居亞軍。

謝政鵬去年搭配楊宗樺留下冠軍,今年改和易楚寰合作,兩人都屬在地,吸引許多鄉親到場加油,場面熱鬧。這也是兩人繼去年香港、今年上海後,再度合拍殺進挑戰賽男雙決賽,可惜近冠情怯,重蹈去年台北三太子4強覆轍,再度栽在「酸菜兄弟 」拍下。

謝政鵬/易楚寰第1個發球局就遭破發,第8局好不容易回破,第9局隨即失守,首盤拱手讓人。謝/易次盤全力反撲,第2局率先破發,可惜又遭回破,雙方一路拉鋸進入搶7,謝/易從2:1連丟關鍵3分,無緣逆轉。

衛冕失利的謝政鵬表示,與「酸菜兄弟 」交手多回,孿生勁敵心有靈犀一點通,關鍵時刻更沉穩。易楚寰則認為,壓力雖沒那麼大,但對方表現更好,接下來休息,有機會再與謝政鵬搭配。

鄭泫單打衛冕成功

單打決賽上演「南韓內戰」,20歲的鄭泫技高一籌,6:4、6:2強壓聽障同胞李德熙,衛冕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