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個2億美元男 小費提前殞落

2016/09/26 06:00

馬林魚今天凌晨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費南德茲意外經過,球場也打出他的名字和背號作為哀悼。(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馬林魚的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船難身亡,尤其意外發生在季末戰績緊繃、馬林魚爭取季後賽外卡一線生機之時,不僅震驚美國職棒大聯盟,影響職業體壇,美國媒體也都以頭條新聞刊出,後續效應延燒。

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船難身亡,未來巨投提前謝幕。(資料照)

24歲的費南德茲原本被視為新一代巨投,今年年薪雖才280萬美元,但2018年成為自由球員,各界評估他將簽下9位數美元大合約,尤其他和陳偉殷都在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旗下,波拉斯已準備在今年季後提前和馬林魚談新約,預料馬林魚承擔不起億元大約,可能提前放人,市場上推估小費甚至有2億美元(63億台幣)以上的超級身價,媲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紅襪普萊斯的行情。

被看好成為最貴右投

小費更被看好有機會簽下超越國民薛哲7年、2.1億美元合約,成為大聯盟最貴的右投,「錢」途不可限量,可惜因為一場意外,讓馬林魚、大聯盟痛失英才。

費南德茲除了球技好,在隊上也是開心果,他會主動帶動球隊士氣,就算連敗期間,他也會一肩扛起率隊止敗,場內、場外都是馬林魚的鎮隊之寶,當今年年初陳偉殷加盟時,小費也是陳偉殷第一個認識的隊友,兩人交情匪淺,一年來建立起革命情感。

費南德茲意外身亡的訊息傳出後,包括馬林魚隊友、其他隊球員、球團、甚至不同領域職業球星也都在推特上表達哀悼。紅襪老大哥歐提茲說:「實在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對Jose逝去,我內心的沉痛,再見了,朋友。」

馬林魚今比賽取消

馬林魚今天對勇士雖然已經取消,包括陳偉殷、史坦頓在內全隊球員都提前到球場,球團高層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費南德茲意外經過,以及球隊未來因應,總教練馬丁利等人都難過掉下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