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新一哥 林來瘋回來了

2016/09/28 06:00

林書豪昨出席球隊媒體日,美國媒體排隊等採訪,是最受歡迎的球員。(取自籃網官網)

媒體日最夯球員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熬了六年,籃網隊後衛林書豪不僅坐穩先發位置,他更是球隊領袖,他昨天出席球隊媒體日,無疑成為球隊一哥,美國媒體ESPN與籃網官網等記者都排隊等著採訪他,彷彿回到昔日「林來瘋」光景。

籃網隊開放記者在媒體日自由採訪,連問題也沒有過濾,根據《每日籃網》報導,林書豪是媒體日最受歡迎的球員,ESPN也相繼報導,林書豪可說搶走全隊風采。

準備好領導球隊

再度成為紐約之子,林書豪多了幾分成熟,他知道自己將扛下領導重責,「這是我過去兩三年不曾擔任的角色,我有更強的責任心去領導這支球隊,不只我,布魯克也會一起去做好全隊的榜樣。」

林書豪也呼籲隊友一定要團結,「我不想看到大家搞什麼小圈圈,這是我做事情的原則,前提是要團結。」

林書豪拍照時擺出可愛姿勢。(取自籃網官網)

教練艾特金森表示,林書豪正值他生涯最佳時機,腦袋聰明,相信會成長為一位優秀的領袖。

相較過去待過的球隊,林書豪表示,籃網無微不至地照顧每個人,樹立良好球隊文化,「一天24小時都被照料,小至睡眠細節,原來房間擺設也會影響睡眠品質,球隊就是想保證給我們最好的。」

相隔四年於紐約談及「林來瘋」,林書豪表示,若他不是亞裔美籍球員,也許就不會造成林來瘋,但紐約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透露,他曾向上帝禱告,希望能重返紐約打球。

紐約球迷很快能見到豪小子打球英姿,籃網首場季前賽預計於10月7日開打,主場迎戰活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