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上站首輪不敵日 戴資穎今雪恥

2016/09/28 06:00

戴資穎今在南韓超級系列賽,將遇日本大崛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周天成對上中國喬斌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今天於首爾登場,台灣單打好手戴資穎、周天成將輪番上陣,戴資穎首戰面對日本美少女大崛彩,周天成對手則是中國喬斌。

會內賽今天開打,女單第四種子戴資穎上一站在日本首輪不敵地主好手佐藤香,本週轉戰南韓,今天將面對世界排名42的日本美少女大崛彩,這將是兩人第二度交手,去年戴資穎曾在台北公開賽三局拍下對手。

周天成首輪將對上中國喬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天成今年在台北公開賽冠軍戰拍下喬斌封王,這將是兩人第二次碰頭,對手世界排名44。

我男雙混雙 晉16強

台將共有13組人馬從會內賽登場,其中男雙組合李勝木/巫孝霖拜第四種子丹麥鮑伊/摩根森退賽所賜,率先領到16強門票。

混雙會內賽昨天開打,台灣許雅晴/李洋21:14、18:21、21:18拍下丹麥搭檔索倫/麥肯,挺進16強。

外國選手焦點則是南韓「國民弟弟」李龍大的國家隊封拍戰,男雙好手李龍大里約奧運後宣布高掛國家隊戰袍,他選擇在南韓羽超賽向球迷道別,他與搭檔柳延星首輪輪空,將從16強賽打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