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觸身球滿天飛 洋基藍鳥大亂鬥

2016/09/28 06:00

瑟維里諾投出觸身球,是混戰的罪魁淵首。(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3個觸身球引發洋基和藍鳥隊2波衝突,造成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等5人被驅逐出場,洋基隊在9局上連得5分,以7:5擊敗藍鳥隊。

洋基、藍鳥大混戰。(法新社)

洋基隊免於被4戰橫掃,保住爭取美聯外卡的一線希望,藍鳥隊輸球則讓紅襪隊的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減到M1。

一人包辦2顆 瑟維里諾被驅

昨天的衝突起因於第1局洋基隊先發投手瑟維里諾以97英里(156公里)的速球砸到藍鳥隊唐納森,唐納森非常不爽地上到一壘,下半局藍鳥隊先發投手哈普對洋基隊率先上場的海德利投出觸身球,雙方板凳和牛棚都清空,經過一陣推擠、叫罵,吉拉迪被驅逐出場。

2局上瑟維里諾也對率先上場的藍鳥隊史莫克投出近身速球,第2球「再接再厲」打到史莫克大腿,2隊球員再度衝進場內,這一波衝突中瑟維里諾等4人被趕出場。

洋基以2:3落後進入第9局,將在季後退休的提謝拉轟出追平的陽春彈,希克斯再打出2分砲,艾斯柏瑞安打和桑契斯高飛犧牲打各追加1分,洋基隊這一局攻下5分,等於這個系列賽前35局的總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