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除了陳金鋒 郭總還想找郭李

2016/10/02 06:00

郭總盼郭李建夫(見圖)加入經典賽教練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將由郭泰源出任,郭總對於教練團名單有初步構想,除了日前表達希望納入陳金鋒,同時也會徵詢郭李建夫的意願。

郭總表示,週二(4日)之前會先選出教練團,原則上會延續去年12強賽教練團成員,再由教練團遴選50人名單,教練和球員人選都須提交選訓委員,待通過後,10月7日前送交給經典賽主辦單位。

去年12強賽教練團成員包括郭泰源、吳復連、陳威成、葉君璋、黃欽智、陳連宏和郭建霖,以這幾名教練為班底,郭總希望陳金鋒能進駐教練團,並徵詢現任U23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的意願。

郭總說,去年12強賽他就有問過郭李建夫的意願,不過當時郭李因個人因素婉拒,近期會再徵詢他的意願。

對於郭總想要找陳金鋒擔任經典賽台灣隊教練,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等今天緊急領隊會議討論過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