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錯過1次等4年 許基宏哈經典賽

2016/10/02 06:00

許基宏展示單場MVP紀念戒,兄弟球團與廠商合作,價值超過8.5萬元。(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許基宏本季轟出14發全壘打,打擊率也數次突破4成,多項攻擊數據都改寫生涯單季新高,他不諱言,很想穿上國家隊的球衣,期待能入選明年的經典賽名單,但一切順其自然。

許基宏指出,打棒球的人都想穿上國家隊球衣,因為那是一種肯定,經典賽與奧運都是最高等級賽事,錯過1次要再等4年,這個機會非常難得,不論能否進入正選名單,他都會努力,但就順其自然,不會把得失想得太重。

台灣在經典賽預賽與以色列、荷蘭、南韓同在B組,屆時可望有許多大聯盟級好手參加,許基宏認為,打經典賽能與各國最頂尖球員交手,可以增加證明自己的機會,也算完成一個夢想與目標。

許基宏於9月15日回到一軍,隔天起接替蔣智賢先發守備三壘,也填補蔣智賢受傷後的火力缺口,他表示,加入中信後就遵從教練安排加練三壘,雖然都以一壘為主,因為一直都有準備,現在守三壘也沒有問題,多一個守備位置就多一個上場機會。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做好最壞打算,萬一蔣智賢無法在中職總冠軍賽守備,屆時三壘可能就交給許基宏,「現在他守得不錯,狀況看起來也還OK,到時再看怎麼安排。」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