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布拉殺翻天 達欣全勝封王

2016/10/02 06:00
達欣以全勝之姿在觀護盃稱王。(記者林岳甫攝)達欣以全勝之姿在觀護盃稱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達欣前天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已提前封王,昨與美國隊一戰洋將布拉仍舊殺翻天,全場攻下27分,率隊以77:68勝出,用全勝之姿結束花蓮行。

即使在觀護盃順利稱王,總教練邱大宗仍認為,各隊體能都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現階段綜觀各隊的狀況並不準,仍要把自己的部分先做好,其中在命中率與傳球等方面都還有待加強。

上季達欣洋將是球風偏向小前鋒或大前鋒的B.戴維斯,他例行賽出賽24場,平均貢獻20.1分與11.8籃板,但火爆脾氣也讓教練團頭痛。這回改找226公分的布拉,不僅脾氣溫和且禁區威力更可怕,只是邱大宗仍點出布拉退防速度過慢的問題,未來得設法讓他變得更好。

上季榮膺例行賽MVP的一哥周儀翔,先前都在國家隊備戰亞洲挑戰盃,有段時間未與達欣隊友配合,看見禁區改由布拉坐鎮,他認為,可以更放心出手,畢竟有高大的布拉幫忙搶進攻籃板。

後天轉戰馬國邀請賽

除了布拉打得強勢,後場還有老經驗的蘇翊傑坐鎮,加上施顏宗、呂濟而、王子綱與黃鎮都在觀護盃打出應有身手,周儀翔有信心在新球季率隊進入爭冠行列。

昨比賽結束後,達欣全體就拖著行李搭火車回台北,4日要轉戰馬來西亞參加邀請賽,持續為下個月12日開打的SBL新賽季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