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張博勝壓哨三分 送學弟放假

2016/10/03 06:00

張博勝(左)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還投出壓哨三分球,助台銀逆轉璞園。(觀護盃提供)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台銀昨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與璞園交鋒,靠著「喇叭」張博勝飆進壓哨三分球,以74:71逆轉贏得季軍。

璞園在第三節最多領先17分,台銀末節先祭出嚴密防守展開反撲,一度反超兩分,璞園陳堅恩最後3.6秒兩罰俱中扳平戰局。台銀將最後一擊交由張博勝處理,他以運球先晃過對手盯防,不辜負教練的期待投進致勝三分彈,他表示,就是照平常練習的感覺去投而已。

台銀總教練許智超為提升球員鬥志,祭出前天贏台啤、再擊敗璞園,全隊就可多放兩天假的獎勵方案,可惜前役台銀仍不敵台啤,這回張博勝跳出來當英雄,讓大夥獲得一天假期,讓學弟們都起鬨著要把昨日訂為「喇哥日」,好好慶祝一番。

在SBL打滾即將邁入11季的張博勝,轟下全隊最高的26分,稱職扮演老大哥角色,提及新賽季目標,他強調就是繼續把球打好,做好分內工作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