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噓聲伺候 勇士杜蘭特沒準頭

2016/10/03 06:00

勇士4巨頭首度合體先發,杜蘭特和隊友默契有待磨合。(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四巨頭」昨首度在熱身賽合體,1萬9000名球迷都等著看好戲,不過新成員杜蘭特仍在適應,上場19分鐘僅攻下9分,還發生3次失誤,作客的勇士最終以93:97不敵暴龍。

柯瑞在休息區接到隊友傳球,下意識出手投籃。(取自NBA官網)

4巨頭首度合體 輸給暴龍

勇士由柯瑞、湯普森、格林、杜蘭特及帕丘利亞先發,但杜蘭特顯得格格不入,首節趁柯瑞、湯普森下場休息時,才在尚餘1分14秒時以飛身爆扣得分開張;有趣的是,一次伊古達拉佯攻真傳球的機會,杜蘭特也沒跑到定位,反而是站在場邊休息區的柯瑞接獲妙傳,還情不自禁地丟出一顆大號三分球。

杜蘭特(右)靠這記扣籃在熱身賽首度拿下分數。(美聯社)

杜蘭特拿9分 9投僅中2

全場投9僅中2的杜蘭特無奈表示,感覺不差,就是投不進,至於被球迷以噓聲招待,他說:「其實我聽到的歡呼聲比噓聲還多。」

柯瑞也替「新同學」出氣,他認為杜蘭特沒被噓聲影響,「這很有趣,球迷們居然相信一個在我看來很無厘頭的故事,(被噓)也許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杜蘭特處理得很好。」

勇士熱身賽首戰輸給暴龍,柯瑞(見圖)仍力挺杜蘭特。(美聯社)

上季寫下73勝新猷的勇士,場均得分114.9分排名聯盟第一,個人火力最強悍的是柯瑞30.1分,湯普森22.1分居次,格林14分排第三,如今又有上季在雷霆場均28.2分的杜蘭特助拳,被預期將如虎添翼。

只是「四巨頭」首度合體不如人意,總教練柯爾說:「我們看起來就像是只訓練4天的球隊。」對於許多人都期待勇士新球季能再破紀錄拿74勝,柯爾也表示,「我們想都沒想過這個問題,無論我們是得到杜蘭特,還是張伯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