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領隊談經典賽

2016/10/03 06:00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左起)、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昨出席中職領隊會議,六人在會前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劉玠廷:

今後只參加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總教練徵選過程中,聯盟和球團想法皆未獲尊重,聯盟主張和訴求也沒獲得相關單位重視,猿隊維持一貫立場,今後只會參與由中職主導的國際賽。

統一蘇泰安:

配合國家政策 支持經典賽

感謝聯盟為中職和各球團爭取最高權益,也尊重體育署想法,郭總是獅隊總教練,我們會配合國家政策給予支持;若郭總需要獅隊支援,也會支持。

中信楊培宏:

支持政府決定 參加此次賽事

尊重體育署決定,中信會配合支持政府決定參加此次賽事,經典賽是四年一度最高等級賽事,將配合國家政策提供球團資源,爭取最高榮譽。

義大王癸琳︰

是否參賽 再和高層、葉總討論

原本中職推舉的教頭人選是葉君璋,但葉總認為郭總最合適並表達支持,因此球團也會支持郭總。至於我們是否參賽,要再和高層及葉總討論,盼用辦喜事的方式把經典賽辦好。(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