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退出經典賽 球員尊重球團

2016/10/03 06:00

陳俊秀(資料照)

陳俊秀 下月就解除列管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Lamigo桃猿宣布退出經典賽,球員因尚未接獲球團正式通知,只表示尊重球團決定;至於兵役列管球員,陳俊秀雖有意願,但十一月四日就解除列管,應該也不會打。

林泓育、王柏融、陳禹勳一致表示,剛到球場才從新聞得知此事,因為還沒接到領隊正式告知,暫時不方便回應;郭嚴文認為,想不想打也要先看會不會被選到,況且自己傷勢還沒完全好;但四人都強調,球員畢竟是球團資產,原則上會尊重球團。

至於陳俊秀、王躍霖、張閔勛、劉昱言等受列管球員,若被徵召就必須參加,否則會被取消補充役資格,今年表現最好的是締造全壘打、盜壘「雙廿」的陳俊秀,但經典賽在明年三月,他只列管到十一月三日。

陳俊秀季中發現左腳踝韌帶斷裂,幸好檢查後不必開刀,可正常比賽甚至盜壘,原本以為經典賽在列管期內,他說:「我的腳傷沒那麼嚴重,之前有不舒服,稍微休息就好,如果能入選,當然很想打。」

義大犀牛雖然還沒決定,領隊王癸琳強調還要與高層、球隊討論,球團態度卻傾向支持,總教練葉君璋得知只說:「問我幹嘛?這是明年三月的事,球隊十一月起換富邦接,問他們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