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過最糟的一年 殷仔明年要更強

2016/10/03 06:00
殷仔2日於客場先發、出戰華
盛頓國民隊。 (中央社)殷仔2日於客場先發、出戰華 盛頓國民隊。 (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摸一摸國民投手丘上的16號,陳偉殷昨感覺像在好友費南德茲陪伴下,投完在馬林魚第1年的最終戰,雖以吞下第5敗作收,但自認感覺變好,希望明年變更強回來。

陳偉殷在主投本季第22場先發之前,蹲下來摸投手丘的畫
面,成為美國媒體捕捉到的動人鏡頭。 (法新社)陳偉殷在主投本季第22場先發之前,蹲下來摸投手丘的畫 面,成為美國媒體捕捉到的動人鏡頭。 (法新社)

摸投手丘向小費致敬

殷仔在馬林魚第1年最終戰吞敗。 (法新社)殷仔在馬林魚第1年最終戰吞敗。 (法新社)

在主投本季第22場先發之前,殷仔蹲下來摸投手丘的畫面,成為美國媒體捕捉到的動人鏡頭,「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先發,當我站上投手丘看到16號,我覺得荷西(費南德茲)好像在我身旁,幫我一起投這場比賽。」已在國聯東區封王的國民,為向已故的費南德茲致敬,特意在投手丘噴上16號。

以殷仔昨役5局5K失2分,其中2K送給國民強棒哈波的內容,邁阿密媒體普遍給予好評。但對他今年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的成績單,「太陽哨兵報」就直言,幾乎不管從任何角度來看,這都是殷仔最差的一個球季。

殷仔的先發場數、勝場數和投球局數,都是大聯盟5年來最少,但防禦率、被打擊率等數據,卻是歷年最高。只是昨役讓殷仔和教練團都看到好的跡象,殷仔就說:「我現在站上投手丘的感覺,已很像我原本該有的。」

今年最終戰吞敗

從年初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殷仔認為此刻的感覺比他今年大部分時候都要好,「我不敢保證在我更熟悉這個聯盟和打者之後,各項數據就會變好,但我現在的感覺真的是今年以來最好,也希望保持下去,明年可以變得更強回來。」

教頭馬丁利對殷仔有信心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也對殷仔有信心,畢竟在費南德茲驟逝後,殷仔在先發輪值中的地位更形重要。馬丁利認為殷仔今年對國聯和打者都不熟悉,在調整後,明年會更好。

只是馬林魚以1:2輸球後,已確定今年是連續第7個勝率未過半的球季。馬林魚和季後賽無緣,但同區的大都會昨5:3擊敗費城人,成為首支確定拿下外卡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