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打數掛0 殷仔破大聯盟2紀錄

2016/10/03 06:00
痛失好友費南德茲,陳偉殷2日說至今心情仍難平復,想找小
費的球棒敲安卻未能如願。(中央社)痛失好友費南德茲,陳偉殷2日說至今心情仍難平復,想找小 費的球棒敲安卻未能如願。(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由於賽前找不到費南德茲的球棒,陳偉殷昨未能如願敲出生涯首安給天上的好友看,生涯已累計50打數無安打,也破了2項大聯盟百年紀錄。

借不到小費一「棒」之力

「他應該是最想看我敲安打的人。」在費南德茲驟逝後,殷仔原已抱定要拿小費的球棒上場,希望能借用好友的一棒之力敲安,可惜未能如願。

殷仔透露昨賽前怎麼找都找不到小費的球棒,後來得知球團人員會將進入傷兵或未隨隊的球員球棒拿起來,不會帶著到客場去,所以才讓他找不到。殷仔最後只好拿著和小費所用相同型號的球棒上陣,轉播單位昨也特寫他的球棒,當時就秀出上面有殷仔的英文名字,並非小費的球棒。

在2局上第1次打擊,當時2出局一、二壘有人,殷仔連續將2顆速球揮出界外,休息室內的高登、史坦頓等人都大聲加油,就像以往小費一樣熱情,只可惜他最後擊出投手上方飛球遭接殺;5局上,殷仔在生涯第50個打數,又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安打欄位依舊掛蛋。

前大都會投手泰特在1975年曾寫下連47打席未敲安,殷仔本季已用連49打席刷新紀錄,而另一項由前國民投手柏格曼在2008年寫下單季42打席未敲安且上壘率為0,也換殷仔成為自1901年以來單季最多打席未敲安且上壘率為0的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