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批體育署 罔顧中職訴求

2016/10/04 06:00

中職會長吳志揚昨痛批經典賽組訓,體育署協調「做得非常非常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退出經典賽所有組訓工作已成定局,中職會長吳志揚昨接受電台電訪時,痛批體育署協調過程「做得非常非常差」,強調協調過程中體育署不願溝通、不斷延宕,更罔顧中職訴求。

吳志揚認為,體育署在還有充分時間協調時,並未充分溝通,也不願尊重聯盟的要求和決定,聯盟訴求仍是「經典賽為職業等級之一級國際賽事,應由職業聯盟主導並承擔責任」,但中職在整體決策過程中感到不受尊重,幾位總教練人選事前也未被告知,最終中職只好退出所有組訓。

體育署回應協調2個月

體育署則發文強調,7月底即與中職、棒協兩單位協商,但到9月仍無共識,多方考量後決定邀郭泰源擔任總教練。

中職情蒐資料仍移交棒協

即使已正式退出組訓,中職仍將把數個月來針對經典賽情蒐結果移交給棒協,聯盟祕書長朱康震也證實,情蒐資料將移交棒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