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嗆爆:最差構陷入獄

2016/10/04 06:00
謝淑薇(中)與爸爸謝子龍(右)。(資料照)謝淑薇(中)與爸爸謝子龍(右)。(資料照)

父被約談

臉書開砲又刪文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爭議話題不斷的網球女將謝淑薇,昨下午在臉書粉絲頁開砲,還自爆收到法務部來文,嗆聲:「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不過她的父親謝子龍以證人身分赴調查局北機站後,隨即刪除該文,他解釋:「偵查不公開,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謝淑薇頻頻透過網路放話,質疑體育署、網球協會補助款說法不一,引發關注。調查局北機站9月29日以證人身分請謝淑薇、謝子龍到案說明,案由是侵占,並請謝家攜帶帳戶以釐清相關金流。

只不過,謝淑薇赴歐洲葡萄牙比賽請假,謝子龍也請假未到案。北機站週一再度約談謝子龍,並已函文體育署、網協調閱相關匯款資料,協助進行資金交叉比對。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證實,體育署指示協會全力配合調查局清查工作。

針對補助款問題,謝淑薇昨不改嗆辣風格貼文:「所以到底是多少?教育部與網協要不要先喬好?」

她爆料,近來收到法務部來文,她安慰謝爸不用擔心和害怕,「讓司法去找答案,是天堂還是地獄,是正義還是同流合污,我都不怕。睡地板打比賽拿冠軍,吃一餐打比賽拿冠軍,都玩過了,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

體育署長何卓飛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解釋, 謝臉書上所謂「5千萬、1千萬」等說法,應可分為國光獎助學金、國營企業贊助及培訓經費3部分。謝的培訓經費,網協經手「優秀選手補助計畫」約1130.5萬,除今年未完成申請的200萬,其餘930萬確定進入謝的帳戶,單據憑證都已核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