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10大綽號 「飛人喬丹」排第1

2016/10/04 06:00

喬丹(右)的綽號「飛人喬丹(Air Jordan)」名列NBA史上最著名的綽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如同武俠小說,在NBA這個江湖打滾多年,只要闖蕩出成績,綽號往往可以代表粉絲對這個球員的印象,美媒《Cheat sheet》就選出NBA史上最有名的10大綽號,最有名的是喬丹的「飛人喬丹(Air Jordan)」。

在10大綽號排名中,唯一的現役球員是騎士隊詹姆斯,他以「詹皇(King James)」位居第二;排第三的則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但應該許多人都不知道,他的本名其實叫做Earvin Johnson。

至於其他超夯的綽號,包括歐尼爾的「鯊魚」、厄文的「J博士(Dr. J)」、哈德威的「一分錢(Penny)」、馬拉維奇的「手槍(Pistol)」、培頓的「手套(The Glove)」、葛文的「冰人(The Ice Man)」、卡爾馬龍的「郵差(The Mail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