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總的經典布局 暫無小小郭

2016/10/05 06:00

經典賽台灣隊明天將敲定50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右)與首席教練吳復連昨同場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2016年球季已接近尾聲,統一獅郭泓志還沒有出賽過,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此時特地安排郭泓志出賽並沒有意義,本季登板機會不大。

獅隊還剩下4場例行賽,其中2場是本週六、日在台南主場,郭泓志如果要登板,這2場是最佳時機。

不過,郭泰源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郭泓志投球,並不清楚他的狀況,沒有計畫安排郭泓志出賽。

郭泓志去年10月左肩開刀,8月底開始實戰投打練習,球速可以投到140公里出頭,經過3次實戰練習,獅隊二軍總教練黃甘霖原本打算安排郭泓志在9月中投復健賽,但最終並沒有登板。

郭泓志在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擔任台灣隊終結者,明年是否有機會再戰經典賽?郭泰源表示,由於郭泓志還有傷勢的疑慮,今年都沒有比賽過,目前也沒有計畫把他放進50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