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me Run Taiwan》設計師蕭青陽 結伴扛第50棒

2016/10/06 06:00

設計師蕭青陽(左前)與馬拉松跑團「健健團」等跑者,昨天一起跑南迴公路尾段至枋山鄉的第50棒次。(Home Run Taiwan提供)

南迴路段 頂著大雨前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Home Run Taiwan愛就跑不斷電環台馬拉松進入第5天,昨上午從南迴公路尾段至枋山鄉路段,由此次為路跑設計活動標誌的知名設計師蕭青陽、馬拉松跑團「健健團」一起用步伐體驗台灣土地的美好,蕭青陽與9位好友負責第50棒次,對他來說別具意義。

南迴路段大雨不斷,山坡路段泥水滾滾而下,彷彿小瀑布,跑者踩著積水,斗大雨珠刺痛臉龐,眼睛幾乎睜不開,只能在黑暗中頂著探照燈,不畏艱難前進。

第47棒跑者蔡淑君說,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馬拉松,一路上坡山路,讓她體力不支又膝蓋疼痛,一度支撐不了,但其他隊友與領跑教練陳俊彥,不斷鼓勵並決定讓她成為領隊帶頭跑,全隊配合她的速度,讓她感受到有這麼多人支持絕不能放棄,一路堅持,終於全隊達陣的感動歷程,成為每一位跑者一輩子難得的回憶。

資深跑友 蕭首度跑枋山

人稱「蕭大俠」的蕭青陽跑步已十多年,他表示,跑馬拉松是意志力的磨練,更能在每次活動中結識新朋友,透過來自不同生活領域的朋友,增添生活養分及創作的藝術靈感。

蕭青陽不曾跑過枋山鄉路段,特別提前一天抵達枋山鄉感受海景。他說,這裡是台灣東半部和西半部交接處,正好是路程一半,迎著海風和海的味道,充分感受台灣土地和愛。

此次環台馬拉松共有100棒次,蕭青陽特別挑選第50棒,在今年滿50歲之際,能和跑團好友一起結伴而跑更具意義。

設計師蕭青陽的跑團好友黃拔貴,手持蕭設計的加油布條完成第50棒次。(Home Run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