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演偶數年奇蹟?》巨人瘋邦完封 淘汰大都會

2016/10/07 06:00
巨人吉拉斯比(右)於9局上轟出3分砲,率隊擊敗大都會,晉級國聯分區賽。
(今日美國)巨人吉拉斯比(右)於9局上轟出3分砲,率隊擊敗大都會,晉級國聯分區賽。 (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一個是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一個是季後賽新鮮人,「瘋邦」邦賈納9局完封、吉拉斯比於9局上轟出3分砲,國聯外卡驟死戰,巨人以3:0擊敗大都會,闖進分區系列賽,對手為小熊。

邦賈納完封大都會,為巨人搶下外卡驟死戰勝利。
(今日美國)邦賈納完封大都會,為巨人搶下外卡驟死戰勝利。 (今日美國)

自2010年起,巨人每逢「偶數年」就奪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又是偶數年,巨人以外卡之姿打進季後賽並擊敗大都會,能否再度上演「偶數年奇蹟」,備受關注。

昨打完前8局,雙方1分未得。9局上,大都會推出救援王法米利亞,生涯第一次打季後賽的巨人隊吉拉斯比,絲毫不見生澀,一棒轟出關鍵3分砲,再靠邦賈納完投全場無失分奪勝。

連23局無失分 季後賽新高

邦賈納用了119球,僅被敲4安、無失分,另飆出6K,個人季後賽跨季連23局無失分,寫下大聯盟新紀錄,超優表現也讓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盛讚,「他真的是大賽型投手。」

巨人總教練波契當然很滿意邦賈納的表現,他說,「我們很需要邦賈納,這場他投得很好,難以用言語形容。」

邦賈納則顯得淡定,「我沒有什麼想要說的,這是重要的一戰,幸運地,我們在最後拿下分數並贏得勝利。」

吉拉斯比 轟出致勝3分砲

另一功臣吉拉斯比原本並不在先發名單,因努涅茲大腿拉傷,頂替擔任三壘手、埋伏在第8棒,靠著驚天一擊立下大功。他表示,不清楚那一轟是什麼球種,只想擊中球,專注在場上並相信自己能做到,這是最重要的。

大都會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投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狂飆10K,表現同樣精采,賽後呆坐在板凳上,無法接受落敗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