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度驟死戰都完封勝 邦賈納為季後賽而生

2016/10/07 06:00
「瘋邦」邦賈納兩度在驟死戰都繳出完封勝,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法新社)「瘋邦」邦賈納兩度在驟死戰都繳出完封勝,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年國聯外卡驟死戰,「瘋邦」邦賈納9局完封,率巨人以8:0擊敗海盜;昨一戰定生死,他對大都會先發9局無失分,兩場驟死戰都繳出完封勝,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絕處逢生的大賽抗壓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4年季後賽儼然就是邦賈納的華麗個人秀,闖過外卡驟死戰,國聯冠軍戰對紅雀,邦賈納先發2場拿下1勝、防禦率1.72,獲選國聯冠軍戰MVP;世界大賽對戰皇家,首戰邦賈納先發7局失1分、第4戰9局完封勝、第7戰臨危受命中繼5局無失分,帶領巨人於5年內3度奪冠,他也摘下世界大賽MVP。

27歲的邦賈納已打過4次季後賽,個人生涯季後賽出賽15場,其中13場先發,戰績8勝3敗1救援成功、防禦率1.94;另有3場完封,其中客場6勝1救援成功、防禦率0.50,堪稱「10月先生」、「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邦賈納昨對大都會投出一場近乎完美的完封勝,賽後美媒問他︰「如何被人們記得?」他霸氣回應,「我是贏家,這是每個人都想要成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