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 蔣砲棒子不缺席

2016/10/07 06:00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蔣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三壘手蔣智賢今年繳出三十轟、○.四○六打擊率,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打擊戰力,但九月十一日後就因右肩關節唇撕裂傷休兵,如今正積極復健,目標台灣大賽前能復出。

蔣智賢表示,目前練球已慢慢恢復正常,不過還沒有全力傳球,也還沒和防護員談到復出時程,何時復出要看防護員和教練團的評估。他也說,例行賽剩下場次已不多,打擊部分應能趕上例行賽尾聲,也希望藉此找回手感,備戰台灣大賽。

蔣智賢復出後將依教練安排,可能先從指定打擊開始出賽,目前因傳球距離還未重新建立,如果要守備可能暫以二壘手為主,傳球距離較短。

身為聯盟重砲手之一,蔣智賢幾乎篤定名列經典賽五十人名單,他則笑說三壘好手多、不敢多想。球季結束後,他勢必繼續復健,以目前醫師評估,除非傷勢惡化,否則應該沒有開刀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