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50人名單 近半是12強賽冠軍隊

2016/10/07 06:00
水手李大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水手李大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第4屆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登場,預賽與台灣隊同屬B組的地主隊南韓隊,昨公布50人名單,由秋信守、金賢洙等5名大聯盟強打和1名日職投手李大恩領軍,包括金賢洙在內,多達23人是去年世界12強賽國手。

金鶯金賢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金鶯金賢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趕在今天繳交報名名單給大聯盟的最後期限,台灣隊昨開會確認初步大名單,南韓也公布50人名單,以韓職為主加上6名旅外選手,包含遊騎兵秋信守、水手李大浩、金鶯金賢洙、雙城朴炳鎬、海盜姜正浩5名大聯盟強打。

「韓」風今年吹向美職,去年底在12強賽的搶眼表現是關鍵之一,12強打線由連兩季破50轟的韓職全壘打王朴炳鎬、榮膺MVP的金賢洙領銜,率隊收下歷史首冠;明年經典賽在首爾高尺巨蛋與台灣、荷蘭、以色列隊力拚16強賽,也要派最佳陣容應戰。

今年大聯盟韓籍投手僅道奇柳賢振和紅雀「守護神」吳昇桓,但柳胖受傷,吳昇桓因涉去年底澳門賭博案,皆未入選經典賽;40歲起亞虎老將林昌勇雖也涉賭博案,但捐年薪並結束禁賽後,仍在大名單內,另有台灣旅日投手陳冠宇的羅德隊友李大恩入列。

經典賽2006年開辦以來,南韓前兩屆皆晉4強,最佳成績是2009年亞軍,明年是南韓首次承辦經典賽,也誓言要拚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