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紫色狂歡 最後主場拚封王

2016/10/08 06:00

史上最忙吉祥物/12強賽結手印

義大只在2013年成軍首年拿過季冠軍,今晚可望在斗六球場拋下紫色彩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今明日例行賽最後主場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義大犀牛11月起易主給富邦,今、明兩天是義大隊史例行賽最後主場,兩天在斗六球場都有好戲上演,今拚成軍首座下半季冠軍,等著拋下紫色彩帶;明天則有中職史上最受歡迎的吉祥物大義和唐基,將搭檔開球給球迷驚喜。

義大6月16日宣布轉賣後,戰績一路跌到谷底,上半季以吊車尾作收;下半季氣勢如虹,尤其富邦9月7日宣布接手後,紫衫軍打出慶祝行情,至今20戰拉出14勝1和5敗佳績,包含兩波5連勝,稱霸下半季只差一步。

備妥8000條彩帶和香檳

義大只在成軍首年拿過季後賽門票,總冠軍賽首勝卻還沒開張,2013年以上半季冠軍之姿闖進台灣大賽,遭統一獅4戰橫掃;今年把握隊史最後機會,下半季王冠即將到手,球團已重新備妥8000條彩帶和香檳、啤酒,等著今晚賽後慶祝。

吉祥物一哥大義明開球

明天例行賽主場最終戰,義大賽前舉辦球星擊掌見面會,副隊長蔡明晉率陳凱倫、林晨樺、賴鴻誠、申皓瑋、李宗賢、陳仕朋、陳明軒出席,另有超人氣的大義與唐基獻出最後一次開球。

可愛逗趣的大義堪稱「吉祥物一哥」,選手和球迷都愛他,還有專屬臉書粉絲團,人氣不亞於陣中球星,為了最後主場,他與調皮又愛把妹的唐基聯手挑戰開球,由大義投球、唐基打擊,連球團內部都期待兩位台柱能加碼演出新招式,5局中場還會與球迷互動,給球迷最後的季賽回憶。

義大宣布轉手後,許多球迷最不捨大義即將走入歷史,球團2日在洲際球場出售最後一批大義玩偶,80隻秒殺絕版,下午2點半發號碼牌,一早6點就有人排隊搶購,可見人氣有多旺。今年斗六球場最多觀眾場次是5月17日象獅戰,6626人進場觀戰,義大季賽最後主場能否超越,也備受矚目。

史上最忙吉祥物/敵營到此一遊

史上最忙吉祥物/元宵節遊燈會

史上最忙吉祥物/與女孩兒打水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