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有癮 王勝偉想再來一次

2016/10/08 06:00

王勝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昨達成生涯千場出賽,他曾征戰2009年經典賽,明年渴望再「經典」一次。

2009年經典賽首戰對南韓,王勝偉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面對南韓先發投手柳賢振,2打數都擊出雙殺打,下一場對中國就沒有出賽了,台灣隊兩戰皆敗,提前遭淘汰出局,王勝偉回憶,「我還記得雙殺打那兩球,一球是打變速球,一球打曲球,球看得到但打不好,有點可惜。」

2009年經典賽結束中職一度歷經低潮,2013年經典賽後谷底反彈,職棒榮景再現。王勝偉認為,這幾年中職打者進步明顯,事實上,投手也進步很多,一軍的投手球速幾乎都有140幾公里,這是好現象。

王勝偉今年可望挑戰游擊手金手套和最佳十人獎,也有機會打經典賽,他說,希望能入選國家隊,看自己能到什麼程度,「提升是沒有上限的,要不斷追求更好。」

若有機會打經典賽,王勝偉說,期待對上各國強隊,像是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希望能見識到世界頂尖打者的揮棒速度和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