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11月球訓 有6隻台灣獅

2016/10/09 06:00

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鄭鎧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可能面臨連續兩個球季戰績墊底,在面臨換血陣痛期之際,除已規劃年底送6名新秀赴西武秋訓,也希望明年能有新氣象。

獅隊決定送蘇智傑、潘彥廷、鄭鎧文3名野手,以及陳韻文、王玉譜、陳育軒3名投手,在11月4日赴西武秋訓兩週。今年以狀元之姿加盟的蘇智傑相當期待,也準備好被操,「希望可以多學一點。」

昨晚輸球後,獅隊本季只剩兩場比賽,總教練郭泰源希望多給年輕球員機會,除了昨將內野手蔡奕玄登錄一軍,在先發陣容也讓老將休息。郭總表示,像先發投手潘威倫本季不會再出賽,因為下半季勝負已定,這時讓他先發的意義不大。

獅隊在下半季戰績仍墊底,全年度戰績則差桃猿0.5場,目前全力爭取年度第3名。因為獅隊從元年至今,從未出現連兩個球季墊底的紀錄,當然也希望避免這個狀況發生。

在13日結束本季最後一戰後,獅隊預訂休息一週後,就會在21日展開秋訓,以30歲以下球員為主。至於中職冬季聯盟預訂11月25日開打,獅隊及其他3隊都會派年輕球員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