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LPGA》龔怡萍第5 妮妮好想重來

2016/10/10 06:00

龔怡萍以總計279桿並列第5,是表現最佳的台灣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最後回合,龔怡萍在風雨中繳出69桿,總計279桿並列第5,為台將最佳;曾雅妮打出70桿,連兩回合繳出紅字表現,最終以293桿並列53。

曾雅妮連兩回合繳出紅字表現,最終並列53。(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在LPGA

龔怡萍4度前10

龔怡萍對此次表現很滿意,但原本想在最後一洞拚博蒂畫下完美結局,可惜僅以平標準桿收尾。

35歲的龔怡萍用連4天穩定表現,證明薑還是老的辣,她強調,心態早就做出調整,就順順打,不會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想再多也只是無益。

這是龔怡萍今年在LPGA第4次打進前10,但上回稱后已是2008年,被問到勝場何時能再次開張,她笑說:「我覺得應該快了,只是時間早晚,總會等到有個天時、地利、人和時。」

曾雅妮首回合打出離譜79桿,就算後3天回穩,仍無緣在台灣球迷面前繳出理想名次,只能大喊:「好希望可以重來一次!」

曾雅妮常在首日就出現爆桿的老毛病,她坦言,一開始都過於求好心切,連打出去的碼數都想打得精準,反而造成反效果。

昨風勢強大,與首回合情況雷同,曾雅妮不再計較碼數,憑感覺放手一搏,繳出4天來最佳成績,讓她體悟到未來得放開來打,不再存有任何壓力,畢竟首日拿出像樣表現,後3天才能打得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