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9安「hold住」 「大王紀錄」預留主場

2016/10/10 06:00

義大犀牛吳宗峻10局下敲出再見安,逆轉桃猿。
(記者廖耀東攝)

吳宗峻再見安氣走猿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義大犀牛昨在10局下靠吳宗峻的再見安打,以5:4擊敗桃猿,猿隊王柏融單場3支1,累計199安,今天猿隊回到桃園球場迎戰義大,希望將單季200安的榮耀獻給主場球迷。

王柏融擔任指定打擊、第3棒,1局上擊出內野滾地球,被二壘手林瑋恩美技接傳出局,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4局上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單季200安只差1支。當時總教練洪一中問他,「200安留在主場,感覺和氣氛比較好,要不要先退場?」他表示希望再打一次。

王柏融昨擊出本季第199安,200安里程碑近在眼前。
(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200安 留今天達成

5局上王柏融第3度上場,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隨後退場,他表示,可以接受這個調度;洪總說,「這個調度或許會被球迷罵,但我相信以柏融的實力,應該可達成200安,最好是下一場就完成。」接下來猿隊還有3場要打,包括今天和後天兩次主場賽事。

追逐單季200安旅程,王柏融坦言有無形壓力,最近打擊節奏和想法有點亂掉,擊出第199安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有機會就盡力去完成,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下一場就能達成,在主場打200安比較有意義。」

9局下義大追回2分扳成4平,比賽進入延長,10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吳宗峻從郭文凱手中擊出再見安打,也是他生涯第2次敲出再見安,獲選單場MVP。

吳宗峻說,當時的想法是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前陣子左手肘肌腱撕裂影響傳球,現在已無大礙,「如果有機會打冠軍戰就好好把握,我已8連敗了耶。」2010、13年他兩度打冠軍戰,都被對手直落4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