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棚投手開轟 小熊聽牌

2016/10/10 06:00

小熊後援投手伍德擊出陽春砲後,向觀眾致意。(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挑戰終結百年魔咒之旅的小熊隊,昨役投手群用棒子幫助球隊奪勝,全場5分有3分由投手打下,後援投手伍德還開轟,終場以5:2擊敗巨人,取得聽牌優勢,再拿下1勝就能連兩年挺進國聯冠軍賽。

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遭強襲球擊中,所幸傷勢並無大礙。(美聯社)

韓德瑞克斯遇襲 提早下班

小熊由聯盟防禦率王韓德瑞克斯掛帥,但亮點並非其投球功力,而是2局下的安打,送回二、三壘上隊友,不過他僅投3.2局,就被帕岡強襲球擊中手臂退場;後援投手伍德1.1局無失分,4局下還從巨人後援投手康托斯手中擊出陽春砲,收下勝投。

史上第二位 伍德投手變重砲

「實在太驚人了!沒人想到有投手剛從牛棚上來,還能夠開轟。」伍德石破天驚的一擊,連搭檔捕手康崔拉斯都驚嘆。伍德是自1924年紐約巨人隊R.萊恩之後,大聯盟歷史上第二位開轟的牛棚投手。

伍德回壘後,像重砲手般向主場觀眾答禮,他說,這是他生涯最特別時刻之一,「我猜到對手可能投卡特球,揮棒感覺不錯,也帶點幸運成分。」

韓德瑞克斯提早退場,小熊總教練梅登只好推出長中繼,但4局下預定輪到投手打擊,梅登該半局不想提前多耗費代打和接下來的牛棚,因此選擇曾是先發輪值、生涯擊出過9轟的伍德;梅登還開玩笑地說,伍德開轟也在他計畫中。

受傷的韓德瑞克斯馬上接受檢查,幸好報告結果呈陰性反應,僅前臂些微挫傷。他說,當下不覺得嚴重,試投幾球後才覺得肌肉緊繃,在總教練建議下退場,未來幾天再觀察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