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破咒首部曲 巨人瘋邦擋關

2016/10/10 06:00

巨人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當「偶數年傳奇」遇上「百年山羊魔咒」,就前兩戰戰況,小熊眾將破咒決心似乎較巨人傳奇更強。小熊兩戰皆捷聽牌,再拿下1勝就挺進國聯冠軍戰,但擋在他們前面的是季後賽一向「鬼神」的邦賈納。

邦賈納投打表現都搶眼,生涯14轟甚至比隊上幾個年輕野手都多,昨役5局上,巨人教頭波奇安排他上場代打,但突圍未成功。邦賈納明早9點半將回歸「本業」,試圖幫助球隊取得一線生機。

波奇坦言,客場連敗兩場確實將他們逼入絕境,但他也強調,並非第一次遇到背水一戰;如今回到主場專心作戰,主場首戰搶勝任務自然非邦賈納莫屬。

小熊阿里耶塔。(資料照,法新社)

硬碰硬 阿里耶塔對陣

面對季後賽總穩如泰山的邦賈納,小熊也不甘示弱,推出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今年18勝的阿里耶塔。小熊總教練梅登對子弟兵充滿信心,「他們有強投,但我們的投手也不差,這將會是場有趣的比賽。」

巨人要贏球,除了邦賈納,還得寄託火力復甦;巨人打線面對小熊,兩戰僅得2分,且面對小熊後援投手群1分未得。昨役小熊後援投手群合力貢獻5.1局無失分,破了隊史自第2次世界大戰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