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輝調第一棒 「火總」終戰密令破功

2016/10/11 06:00

猿犀戰因雨提前結束,高國輝無緣在全壘打王項目獨走。
(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沒開轟 34轟暫並列排頭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即將在球季後轉手的義大犀牛昨天進行隊史最後一場例行賽,由「火哥」張建銘代理總教練,「火總」的第1個調度就是讓高國輝改打第1棒,多一些打擊機會來爭取全壘打王,可惜高國輝還沒有開轟,比賽就因雨裁定提前結束,桃猿以9:2大勝義大犀牛。

張建銘賽前表示,這場比賽他不會下什麼戰術,只有高國輝打擊時,一定下「全壘打戰術」。不過,高國輝3次打擊都沒有安打,本季34支全壘打仍然和中信兄弟林智勝並列第1。

中信還剩下1場比賽,如果林智勝沒有開轟,高國輝將達成史無前例的全壘打3連霸,因為全壘打相同時將由打數較少者勝出,高國輝本季打數392,林智勝已經有398打數。

高國輝表示,其實他不會太在意全壘打王,今年目標是35轟和外野手出賽80場,遺憾的是全壘打差了1轟,但是最後一戰達成外野手出賽80場,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高國輝表示,如果全壘打王和總冠軍都拿到當然最好,不過,過去好像全壘打王的球隊都沒有拿到總冠軍,這樣的話他選擇總冠軍。

高國輝也呼籲犀迷在總冠軍賽進場看球,以實際行動支持球隊和球員,他說「讓我在總冠軍賽看到你們(犀迷),拜託!」

林泓育挨觸身球,「火總」(中)開玩笑地指向胡金龍,表示是他下的戰術。
(記者林正堃攝)

張建銘代理總教練 動用輔助判決

5局下,桃猿2出局一、二壘有人,郭永維打出安打,二壘跑者葉竹軒直衝本壘被觸殺,但主審楊崇煇當下判定捕手蔡友達妨礙跑壘,葉竹軒得分,火總首次申請電視輔助判決,但最後挑戰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