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姚明率大鯊魚來台 今戰裕隆

2016/10/11 06:00
姚明率領CBA上海大鯊魚來台,圖為2013年姚明與林書豪在台北小巨蛋相見歡情形。
(資料照)姚明率領CBA上海大鯊魚來台,圖為2013年姚明與林書豪在台北小巨蛋相見歡情形。 (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NBA名人堂球星「移動長城」姚明率領CBA上海大鯊魚來台,將於今晚7點在海峽盃出戰SBL裕隆,姚明也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擔任開球嘉賓。

229公分的姚明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籃球明星,9年職業生涯場均貢獻19分、9.2籃板,於今年入選NBA名人堂,他的11號球衣也在火箭隊光榮退休。

近年姚明改當老闆,除了多項投資外,也經營職籃上海大鯊魚,他將於今天中午在東吳大學舉辦「姚明來了」座談會,分享他的籃球故事與經營哲學,並和東吳師生共進午餐。

2016海峽盃分為上海和台北兩站,上海賽事已於9月結束,台北場在今、明兩天由上海大鯊魚、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南洋模範中學和裕隆、台灣科技大學、松山高中進行3場交流賽。門票於今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放民眾免費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