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籃球邀請賽》裕隆大崩盤 不敵大鯊魚

2016/10/12 06:00

裕隆呂政儒(右)昨攻下16分。(記者陳志曲攝)

呂政儒轟16分 一度僅落後6分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海峽盃籃球邀請賽昨晚7點於天母體育館點燃戰火,代表地主的裕隆上半場在「男模」呂政儒轟下16分的帶領下,僅落後強敵大鯊魚6分,無奈第三節攻守失序、大崩盤,對手單節強攻32分,終場裕隆66:81不敵上海大鯊魚。

大鯊魚老闆姚明在賽前和市長柯文哲共同擔任開球嘉賓,站在身高229公分姚明的身旁,柯P顯得相當渺小,他笑說:「姚明實在太高了,這實在是最萌身高差。」

開賽裕隆在球迷熱情加油聲中打出氣勢,首節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次節末段大鯊魚找回進攻節奏,以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比數;易籃再戰後再打出18:8的攻勢,將分差擴大至20分,勝負底定。

裕隆下半場崩盤,主帥魏永泰解釋:「洋將賀夫才投入練習一週,尚未完全調整至最佳狀態,加上球季開打在即,以保護球員為第一選擇,所以下半場才會輪番上陣。」

大鯊魚「外掛」洋將弗雷狄特曾是NCAA最傑出球員,2011年首輪第十順位就被公鹿相中,但因情緒管理問題和無法適應NBA,弗雷狄特本季轉戰CBA加盟大鯊魚,本場轟下18分,華麗的球技驚豔全場。

同樣是陣中第一射手的呂政儒,此役負責看守弗雷狄特,也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呂政儒說:「弗雷狄特的出手速度超快、動作簡潔,果然是NBA等級的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