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成身退 今、明難上場說再見

2016/10/12 06:00

中職昨天推出陳金鋒紀錄片「鋒成身退」。(中職提供)

兄弟,義大22日起爭霸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昨公布總冠軍賽賽程,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和下半季冠軍義大犀牛將從10月22日起,開始進行7戰4勝制的爭霸戰。

年度勝率第1的中信兄弟擁有第1、2、6、7戰的主場優勢,4場比賽皆安排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剛拿下總冠軍賽門票的義大犀牛則是在第3、4、5戰擔任主場,場地都將安排在桃園國際棒球場。

中信總冠主場門票 17日開賣

總冠軍賽中信主場門票將於10月17日中午12點30分,於中信兄弟售票網、7-11 ibon機台、全家FamiPort機台開賣,票價從1400元至700元。持中信本季季票(洲際、新莊)、猛象會會員、中信兄弟聯名卡(需達消費門檻者)可優先購票;義大則尚未公布售票辦法。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週一對義大的比賽,賽前曾詢問陳金鋒是否要上場,但陳金鋒覺得並未準備好,因此沒有再登錄。洪一中表示,陳金鋒仍有傷勢的困擾,今、明最後兩戰上場機會不大。

中職昨天推出陳金鋒紀錄片「鋒成身退」(https://youtu.be/U5ihcJUwzQQ),讓球迷回味陳金鋒的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