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續命 克蕭心情「酸甘甜」

2016/10/13 06:00

克蕭一下場就被隊友用3球搞掉勝投。(法新社)

投110球守勝 被隊友毀掉勝投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只休息3天再度先發,力投110球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第8局阿特利打下致勝分,以6:5力克國民隊,將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季後賽扳成各2勝2敗。

道奇隊和國民隊明天將在華盛頓進行最終決戰,國民隊由王牌投手薛哲先發,他在首戰先發6局失4分,道奇隊將是第2戰先發投手希爾或是還沒有在季後賽登板過的20歲新人尤里亞斯。

克蕭前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投出10次三振,取得5:2領先,第7局國民隊2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強打少年」哈波打擊,道奇教頭羅伯斯喊暫停,但讓已經投逾100球的克蕭留在場上,羅伯斯說:「我相信克蕭可以解決哈波。」

但是哈波纏鬥8球獲得保送,道奇隊以巴耶茲入替克蕭,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奉送國民隊1分,道奇隊再換上艾維蘭,被墨菲一棒打回2分追平比數,2個人用3球就搞砸了克蕭的勝投。

阿特利致勝安 救回道奇

8局下2出局後,道奇隊先靠著觸身球上壘,伊錫爾和阿特利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羅伯斯表示,若有人覺得道奇隊已經贏不了,他一定沒有看過道奇隊今年打贏很多這樣的比賽,而這一切都從克蕭開始。

「我覺得狀況非常好,直到最後4分鐘。」克蕭表示:「這是很怪異的感覺,但是你必須放下自尊,了解贏球是最重要的,我很興奮可以回到華盛頓。」

克蕭生涯4次在季後賽休息不足4天先發,至少都投6局,昨天投110球是2004年的奧斯華(111球)以來,投手在這種情況下先發的最多投球數,不過,奧斯華前一場投88球,克蕭前一場則是101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