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台北羽球大師賽 許仁豪變法逆轉

2016/10/13 06:00

許仁豪以3:1逆轉擊敗香港對手,晉級16強。(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台北羽球大師賽男單頭號種子許仁豪,昨以9:11、11:7、11:8、11:8逆轉香港小將李卓耀,16強戰將與鄧世華上演台灣內戰。

打新賽制 許:每一分都很重要

近況火燙的李卓耀上週才在泰國黃金大獎賽拿下第三,首局就用拿手的跳躍殺球先馳得點。許仁豪表示,開賽時用拉吊去應對,但受制對手網前攻勢及拿手殺球,加上不適應球場側風才會居下風。

次局許仁豪改變打法,將球盡量壓低,改以下壓、平抽讓對方打不出擅長的跳殺,順利逆轉。許仁豪表示,賽前準備對11分賽制格外重要,以往打21分,比賽前段還可彼此試探,但11分就沒有時間測試,每1分都很重要。

首列第一種子 只想專注留冠

許仁豪前年曾在美國大獎賽奪冠,本屆是生涯首度在大獎賽等級以上名列頭號種子,他說:「其實心情完全不緊張,高順位不代表能奪冠,專注在每一場比賽,全力將冠軍留在台灣才是最重要的。」

女單頭號種子白馭珀首戰就因手肘不適被迫棄賽,她無奈地說:「上個月參加日本、南韓超級系列賽即感到不適,返國檢查確認是右手肘有碎骨滑落至縫隙,才導致揮拍無法出力,很遺憾無緣在台灣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