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首戰11分制 雙麟配苦戰勝出

2016/10/13 06:00

我國男雙頭號種子陳宏麟(後)、王齊麟(前)首戰告捷,但對11分新賽制還不是很適應。(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男雙頭號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於台北羽球大師賽展現絕佳默契,以11:9、11:9、13:11擊退香港何煒麟/潭進希,旗開得勝。

世界排名17的陳宏麟/王齊麟連3局陷入苦戰,第3局一度7:10落後,最終連趕5分驚險逆轉,教練李松遠認為,首戰還在適應比賽節奏,尤其昨天較潮濕,所以比賽後段提醒王齊麟不要太強調攻擊力道,改以吊球取勝。

「雙麟配」甫於7月在台北小巨蛋拿下台北公開賽亞軍,但本屆賽制從21分改打11分制,讓陳宏麟相當不適應,他說:「當天狀況好壞可能就決定7成勝負,若未能及時進入比賽節奏,開賽失誤過多,陷入落後就很難翻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