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挖走李恩 7隊洋將底定

2016/10/13 06:00

前裕隆洋將李恩本季投效富邦。(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新賽季將在11月12日點燃戰火,7隊洋將都大致底定,今夏補強動作最大的富邦勇士將找來上季效力裕隆的李恩,上季墊底的金酒,則網羅198公分菲爾普斯,期盼藉此提升團隊進攻速度。

今夏動作不斷的勇士,成功網羅「本土洋將」蔡文誠、洪志善、宋宇軒,還有交易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本土戰力高人一等。

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球隊本土戰力完整,便鎖定具備優異防守與籃板的洋將,李恩是不錯的人選,但日前與金酒進行友誼賽不慎拉傷背部,將安排MRI檢查,確定傷勢無虞後,最快21日就會披上勇士戰袍,在中國福建邀請賽亮相。

台銀原先鎖定的馬喬克臨時變卦後,將找回上季的舊將奈維爾加盟,總教練許智超期盼擁有不錯外線能力的奈維爾,能在內線打得更強勢,才能與各隊長人抗衡。

金酒菲爾普斯

菲聯賽場均36.4分

金酒因缺乏得分好手,總教練楊哲宜決定簽下菲爾普斯,想提升進攻速度,打出新球風。菲爾普斯2012年NBA選秀會落選後,近年遊走各國,上季在菲律賓聯賽平均每場轟進36.4分,得分能力極佳。

達欣226公分布拉 觀護盃表現讚

至於達欣將登錄在觀護盃表現不俗的226公分布拉;璞園仍是戴維斯;尋求衛冕的台啤續用歐布萊恩;裕隆則網羅3度來台的賀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