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女網賽》搶10激戰 雙詹晉8強

2016/10/13 06:00

詹詠然(右)和詹皓晴(左)昨在香港女網賽力退詹謹瑋/朱琳,進軍8強。(詹詠然提供)

力退詹謹瑋/朱琳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維多利亞公園進行的香港女網賽,雨神不請自來,昨下午賽事被迫後延,苦等多時的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稍受影響,所幸歷經「超級搶10」,仍以6:2、3:6、10:2力退詹謹瑋/朱琳,挺進8強,次輪將遭遇地主張玲和紐西蘭艾拉柯薇琪的組合。

世界女雙排名第9的詹家姊妹,開賽兩度破發,首盤率先到手;次盤雙方人馬互破僵持,輪到詹/朱老少配尾段再破扳回一城。決勝搶10,雙詹重整旗鼓,前後排猛攻連下7分,取得8:1絕對領先,成為贏家。

身心俱疲的詹皓晴說:「一站又一站趕場有點累。還好我和姊姊特別喜歡來香港參賽,這場又發揮默契和經驗,尤其關鍵搶10拚出士氣,才能在雨停空檔搶下勝利。」

此外,寶島新生代李亞軒/日本高畑壽彌雙打首戰英國組合布蘿迪/華森,勢必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