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派董子浩梁家榮 赴羅德秋訓

2016/10/13 06:00

桃猿隊梁家榮(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今年無緣3連霸,桃猿除了檢討整季表現,預定下週二展開秋訓,同時延續近年慣例,將送董子浩、梁家榮兩名野手赴日參與羅德秋訓。

桃猿隊董子浩(資料照)

猿隊去年讓游擊手林承飛和投手林樺慶、洪聖欽到羅德秋訓,今年計畫只派野手,教頭洪一中說:「羅德秋訓以體能為主,前次只有承飛成效還不錯,所以這次沒安排投手,讓家榮、子浩去試試。」

自前年底在桃園打交流賽開始,猿隊與羅德互動頻繁,兩隊今年2月在石垣島舉辦亞洲門戶交流戰,明年再續攤,將於2月11、12日進行兩場賽事。

不過,洪總季初曾說,因應2月羅德交流賽,提早以賽代訓,有調整太早的感覺,恐對季賽造成影響;如今球季近尾聲,洪總認為許多地方須檢討,也包括調整節奏,「明年赴日不會再像今年幾乎全員出動,將以年輕選手為主,老將留在台灣訓練,不必為此提前調整。」

本土先發投手不夠力也是問題之一,洪總說,這部分從秋訓就會開始注意,盼從現有陣容找出合適人選,「最近先發的劉昱言、張明翔感覺不錯,劉昱言有球威但控球問題較大,張明翔控球不差但續航力需加強,會在秋、春訓再觀察,也會讓他們打冬季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