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齊麟「接力賽」連贏2場累趴

2016/10/14 06:00

台灣選手陳宏麟(左)、王齊麟(右)在「台灣內戰」勝出,晉級8強。(記者王藝菘攝)

男雙「雙麟配」獲8強門票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男雙頭號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昨於台北羽球大師賽,以11:7、7:11、11:6、11:4擊敗另一台灣組合盧敬堯/林上凱,取得8強門票,今下午4點將遇上新加坡搭檔克利斯納塔/韋賈亞。

年紀較輕的王齊麟賽後直呼:「好累!」原來他還報名混雙,中午先與女將程琪雅合力出擊,大戰5局才以10:12、6:11、15:14、11:8、11:7氣走第2種子廖敏竣/陳曉歡。

經短暫休息,王齊麟又馬上帶著拍子與陳宏麟出擊,第2局有些恍神拱手讓出,所幸後2局成功找回專注力,不讓第1種子威名掃地。

經過1日9局的嚴峻考驗,王齊麟深深體會到休息的重要性,他笑說:「我接下來會帶睡袋來球場睡,應該就能好好休息!」而小老弟身體感到疲憊,老大哥陳宏麟在面對得積極搶攻的11分制,因肩膀不舒服,也自認表現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